加入收藏
公示栏 当前位置: 主页 >> 公示栏 >> 正文

关于化学学院陈旬研究员一行二人赴匈牙利参加国际会议的公示

作者: 暂无     发布时间:2020-01-10 16:53:01    点击数:

       我校拟派化学学院陈旬研究员一行二人于2020年4月赴匈牙利参加国际会议。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0年1月10日起算,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如有异议,敬请监督。联系电话:22865234(对外处)。

因公出国(境)团组信息公开表(2019年9月3日更新)

团组负责人

陈旬

学院或部门

化学学院

职称

研究员

职务

团组其他

成员姓名、

学院或

部门、

职称、职务

姓名:戴文新                       

学院:化学学院                      

职称:研究员                       

职务:无                      

出访国家

或地区

匈牙利,赛格德

出访任务

(会议中、

英文名称)

参加第五届新型能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光催化材料国际会议(NPM-5) 及 第六届先进光催化和氧化技术治理水,空气与土壤国际会议(PAOT-6)

具体

日程

安排

行程:2020年4月19号~2020年4月25号,共7天

2020年4月19号下午抵达目的地(赛格德),2020年4月19号下午大会注册,2020年4月20日-2020年4月23日,参加会议,

2020年4月23 日大会结束。2020年4月24日上午起程返回中国,2020年4月25日抵达中国上海

往返航线

上海-布达佩斯-赛格德;

赛格德-布达佩斯-上海

本次出访

经费来源

(须写明该经费的项目名称和经费卡号,卡号含部门编号和项目编号,编号之间用“”隔开)

国家自然基金

0041-83418075

本次出访

费用估值

(元人民币/团组,

申请人估算)

70000(两人)

邀请

单位

简介

第五届新型能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光催化材料国际会议(NPM-5) 及 第六届先进光催化和氧化技术治理水,空气与土壤国际会议(PAOT-6) (The 5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ew Photocatalytic Materials for Environment, Energy and Sustainability (NPM-5) and The 6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hotocatalytic and Advanced Oxidation

Technologies for Treatment of Water, Air, Soil and Surfaces (PAOT-6))于2020年4月20-23日在匈牙利赛格德举办。全球20多个国家的光催化领域知名专家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内容将围绕环境友好与可持续利用的新型光催化材料展开,并且将深入讨论前沿理论和应用。此次会议将为新型光催化材料的开发提供一个独特的视角并增进国际交流合作。

赛格德大学(匈牙利语:Szegedi Tudományegyetem)是一所拥有四百多年历史的匈牙利国立研究型大学。它位于匈牙利第三大城市赛格德,在南大平原的琼格拉德州。该大学是匈牙利最重要的大学之一,也是中欧最突出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1)请用计算机填写,提供电子文档及打印文稿各一份。

2)即使是一人出访,也需填写、提交本表;学生出访,应独立成团,不参加教职工团组,参照“学生出国(境)申请材料清单”填报材料。

3)如不乘坐飞机,“往返航线”一栏则填写往返路线。

 

附件: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