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公示栏 当前位置: 主页 >> 公示栏 >> 正文

关于石油化工学院院长鲍晓军教授一行二人赴日本进行学术交流的公示

作者: 暂无     发布时间:2020-01-17 16:37:27    点击数:

我校拟派石油化工学院院长鲍晓军教授一行二人于2020年2月赴日本进行学术交流。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0年1月17日起算,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如有异议,敬请监督。联系电话:22865234(对外处)。

           因公出国(境)团组信息公开表(2019年9月3日更新)

团组负责人

鲍晓军

学院或部门

石油化工学院

职称

教授

职务

院长

团组其他

成员姓名、

学院或

部门、

职称、职务

郑辉东 石油化工学院 教授 副院长

出访国家

或地区

日本

出访任务

(会议中、

英文名称)

学术交流

具体

日程

安排

2020年2月27日上午抵达日本,入住酒店;下午前往东京大学拜访Oyama教授,与其科研团队进行纳米颗粒连续制备方面的学术交流。

2020年2月28日,前往东京大学参加催化研讨会,讨论主题包括非均相制氢催化剂、温燃料电池等,鲍晓军教授在会中作学术汇报,介绍了我方在石油化工催化剂的开发与应用方面的研究成果。

2020年2月29日,前往东京大学参加催化研讨会,讨论主题包括氢载体、膜与膜反应器等,郑辉东教授在会中作学术汇报,介绍了我方在利用微通道反应器连续流制备纳米颗粒方面的研究成果,探讨了新型反应器在纳米颗粒制备中的应用前景。

2020年3月1日,前往东京大学参加催化研讨会,与Oyama教授及其他参会专家交流实验室建设经验。前往机场,离开日本。

往返航线

厦门航空 MF809福州长乐08:50-东京成田12:55

厦门航空 MF810东京成田14:25-福州长乐17:55

本次出访

经费来源

(须写明该经费的项目名称和经费卡号,卡号含部门编号和项目编号,编号之间用“”隔开)

耐硫型轻质烃类异构化催化剂设计和制备的基础研究,0040-803294

三氯蔗糖高效连续生产成套技术,00411708

本次出访

费用估值

(元人民币/团组,

申请人估算)

30210

邀请

单位

简介

东京大学(英文:The University of Tokyo)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东京都文京区的世界级著名研究型综合国立大学,2019世界软科排名第25位,其化学工程学科世界排名前10.位。

Oyama教授现任日本东京大学、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双聘教授,国际著名期刊Journal of Catalysis编辑,主要从事燃料电池、制氢催化剂、VOCs催化脱除、新型油品催化材料开发、膜分离技术等环境与能源催化领域研究,2015年受聘福州大学“闽江学者”讲座教授。

:1)请用计算机填写,提供电子文档及打印文稿各一份。

2)即使是一人出访,也需填写、提交本表;学生出访,应独立成团,不参加教职工团组,参照“学生出国(境)申请材料清单”填报材料。

3)如不乘坐飞机,“往返航线”一栏则填写往返路线。

附件: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