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公示栏 当前位置: 主页 >> 公示栏 >> 正文

关于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王薇薇讲师赴新加坡带队参加2020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大学生创业创新海外研修课程的公示

作者: 暂无     发布时间:2019-12-19 14:51:18    点击数:

我校拟派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王薇薇讲师于2020年2月赴新加坡带队参加2020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大学生创业创新海外研修课程。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9年12月19日起算,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如有异议,敬请监督。联系电话:22865234(对外处)。      

 

           因公出国(境)团组信息公开表(2019年9月3日更新)

团组负责人

王薇薇

学院或部门

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处)

职称

讲师

职务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

团组其他

成员姓名、

学院或

部门、

职称、职务

出访国家

或地区

新加坡

出访任务

(会议中、

英文名称)

带领我校15名学生参加2020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大学生创业创新海外研修课程

具体

日程

安排

2月5日 下午:抵达

2月6日 上午:领导力拓展训练;下午:领导力拓展训练

2月7日 上午:领导力拓展训练;下午:领导力拓展训练

2月8日 《创业管理》授课

2月9日 上午:前瞻科技讲座;下午:前瞻科技讲座

2月10日 上午:《创造力、创新和商业机会识别》授课;下午:参观URA

2月11日 上午:《新产品设计与客户开发》授课;下午:《创业商业模式设计》授课

2月12日 上午:《创业管理》授课;下午:圆桌会议及参观新加坡孵化器和起步公司

2月13日 上午:《设计思维与快速原形制作》授课;下午:Xperience

2月14日 上午:前瞻科技讲座;下午:《完善你的商业计划书》授课

2月15日 上午:小组讨论;下午:小组讨论

2月16日 上午:小组讨论;下午:小组讨论

2月17日 上午:小组总结;下午:小组总结;

2月18日 上午:与南洋理工大学南洋科技创业中心工作人员座谈;下午:返程

往返航线

2020年2月5日,福州-新加坡,航班号:MF865

2020年2月18日,新加坡-福州,航班号:MF866

本次出访

经费来源

(须写明该经费的项目名称和经费卡号,卡号含部门编号和项目编号,编号之间用“”隔开)

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经费:0341-034104

本次出访

费用估值

(元人民币/团组,

申请人估算)

17500

邀请

单位

简介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南洋科技创业中心:

南洋理工大学(简称"南大")是新加坡政府建立的顶尖科研密集型大学。南大以理、工、文、商各科领域卓越的学术与科研成就享誉国际。凭借其全球排名前30位的工程与信息技术以及世界排名前25位的MBA项目实力,南洋理工大学在拥有此双重特色的全球顶尖大学中名列前10位。面向中国,南大已为中国政商界培训了数千名高级公务员和企业家。独特的多元文化环境、国际一流的科研队伍、融贯中西的学术课程、高水平的教学质量使南大具备得天独厚的办学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创业与创新是经济持续增长的原动力催化剂。南大于2001年1月创建南洋科技创业中心,以之大力推动和发展科技创业教育。

南洋科技创业中心推崇团结协作、共同发展。2008年,南大与美国最大的创业教育基金会——考夫曼基金会建立合作,成为该基金会在美国本土以外的第一个考夫曼国际校园。2010年,南洋科技创业中心被指定为世界企业家论坛亚细亚青年分会承办中心。

中心依托南大在海内外学术界和企业界的广泛联系,独创性地整合各项教学资源和优势,开创了各类别具特色的创业与创新课程。众多海内外杰出的创业家、企业总裁、风险投资人、知识产权律师和知名创业学者都曾应邀给创业学员讲学授课。

学员们不仅能系统学习创业理论,并有机会与全球学术界和企业界领袖的互动交流,快速提升创业技能并广泛拓展创业人脉。经过10年在创业与创新教育领域的高度专注和精心打造,中心积累了丰富的研究经验和教学资源,成功打造了全球独树一帜的创业教育精品项目——创业与创新硕士学位课程。

 

附件: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