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建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来校调研外籍师生管理工作

作者: 暂无     发布时间:2020-08-25 10:27:28    点击数:

8月24日上午,福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陈文飞副处长带队来校调研外籍师生管理工作。黄剑文、刘洋、林琦等三位警官随同前来。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林少骏处长、黄滨副处长以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林少骏处长首先对市局出入境管理处长期以来对我校外籍师生出入境管理工作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外籍师生基本情况与校内出入境管理措施,同时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外籍师生出入境管理难点问题与陈文飞副处长进行了交流。

陈文飞副处长分别详细了解我校近年来留学生、外教工作发展情况,并从国家出入境法规政策角度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希望依托学校进一步开展警校合作,从管理机制、法规教育、社会就业等方面加强外籍师生管理,为学校、为社会带来更加和谐稳定的国际化环境。双方还就定期召开碰头会、开展网上申报、集中受理等便民措施交换了意见。

随后,陈文飞副处长一行还参观我处外事服务大厅,对我校集中“一站式”服务模式表示认可,并就办好外事服务大厅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