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巴西圣保罗大学教授来校访问

作者: 暂无     发布时间:2019-06-21 17:10:04    点击数:

6月17日,巴西圣保罗大学Claudius De Souza Barbosa教授来校访问,对外处负责人及土木工程学院Bruno教授在校友楼会客厅共同会见客人。

对外处负责人介绍了福州大学对外合作交流的基本情况,包括我校目前学生访学、教师交流、中外合作办学等现状,Bruno教授介绍了福州及福州大学在国际合作方面取得的成就,共同探讨两校在学生互访、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方式。此次会谈巩固了今年5月份两校签署的合作协议,对推动共同开展进一步科研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巴西圣保罗大学(Universidade de São Paulo)是圣保罗州政府资助的三家公立大学之一。该校于1934年1月25日创办,全国总共设立十二个校区,为巴西第一所同时也是现今规模最大的现代综合性高等学校。圣保罗大学拥有自己的出版社,2座附属医院,4座博物馆,大型运动场,46座大型图书馆,集合了全国最顶级的教师和研究人员,教授课程及研究范围几乎涵盖所有知识领域,同时也是巴西国内最重要的科研中心。2019年最新公布的QS排名中,圣保罗大学世界排名居11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