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党委陈永正书记会见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徐兴庆校长一行

作者: 暂无     发布时间:2019-07-06 11:10:22    点击数:

7月5日上午,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徐兴庆校长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陈永正书记会见了来访客人,张星副校长及校办、图书馆、科技开发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法学院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陈永正书记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的合作,希望两校在已有合作基础上优化模式、优势互补,进一步深化两校在各个领域的互动交流。徐兴庆校长表示福州大学是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的老朋友,期待两校能够达成更多共识,拓展更多领域、更多层次的教育交流。

会见前,张星副校长陪同徐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园及校史馆,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发展历程以及在校园建设领域的经验心得,给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在张星副校长的陪同下,陈永正书记、徐兴庆校长共同为我校新成立的海峡两岸法律事务服务中心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