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推进海峡两岸教育文化交流成果获教育部门户网站报道

作者: 暂无     发布时间:2019-07-06 11:14:25    点击数: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门户网站于2019年7月4日发布了题为“福州大学创新推进海峡两岸教育文化交流合作”的报道。

该报道肯定了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两岸交流合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先行先试、大胆探索两岸文化教育融合发展新路子,是响应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推动海峡两岸相知相融的有效尝试。文中从“先行先试,探索合作办学模式”、“扩大规模,促进两岸师生交流”、“完善机制,精心细致做好服务”和“文化搭台,增进两岸情感交流”四方面集中报道了我校近期在推进闽台教育交流合作领域的创新举措。报道列举了我校在推进闽台“2+2”合作办学、成立“台港澳学生工作室”、推动两岸龙舟赛事等领域的突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