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来西亚关丹中华中学升学考察团来校访问

作者: 暂无     发布时间:2018-12-11 11:02:24    点击数:

12月10日上午,马来西亚关丹中学升学考察团一行16人来校访问,推动马来西亚高中生进一步了解福州大学。

访问期间,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老师简要介绍了福州大学办学概况以及优势学科,并对留学生招生、奖学金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鼓励更多的马来西亚同学申请福州大学。随后,马来西亚师生赴我校建筑学院访问考察。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及理工结合的开放型办学特色给马来西亚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马来西亚同学担任志愿者,与关丹中学师生进行了交流。

据悉,马来西亚关丹中华中学是马来西亚第62所华文独立中学,也是马来西亚东海岸地区仅有的一所独中,目前拥有初中到高二年级学生近600人。2019年,关丹中华中学将迎来第一批高中毕业生,此次访问是为推荐马来西亚东海岸区优质生源做好准备,也为我校进一步拓展马来西亚招生渠道提供了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