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落实协议,推进合作——英国思克莱德大学代表团到访我校

作者: 暂无     发布时间:2019-01-10 09:55:19    点击数:

1月8日,英国克莱德大学副校长兼工学院院长Atilla Incecik教授率代表团来校访问。此次访问是思克莱德大学时隔两月再次专程来访,旨在利用去年11月来访的丰富成果,加快推进两校合作,积极落实具体项目。王健副校长在对外处会见了来访客人,土木学院、电气学院、对外处负责人陪同参加。

王健副校长对客人再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强调希望以土木、电气、海洋工程等学科为起点,推动两校在学生互派、教师互访、共同科研、学科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Atilla Incecik副校长高度评价我校国际化办学工作,他表示克莱德大学非常重视与我校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尽快落实具体项目,推进两校学术交流与合作。

当日代表团还前往土木学院与电气学院,会同学校领导、教师代表深入座谈,探讨合作模式,并为相关专业学生举办了宣讲会。

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建于1796年,位于苏格兰格拉斯哥市,现已发展为苏格兰第三大规模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位列QS世界大学排名五星级大学。该校商学院和工学院在全英乃至全世界都有着极高的学术科研成就和业务声誉,其电子电气工程土木工程化学工程、会计与金融学等专业均位列全英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