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海外教育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闭学式

作者: 暂无     发布时间:2019-01-16 16:07:29    点击数:

2019年1月16日上午,海外教育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闭学式顺利举行。来自近30个国家的150余名留学生欢聚一堂,气氛热烈。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黄滨副处长首先致辞,对2018年留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向留学生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成绩。黄滨副处长还代表学院为获得2018年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生SALMAN MAJEED同学颁发了博士毕业证书,为学习优秀同学、优秀志愿者、全勤奖获得者颁发了证书,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随后,海外教育学院留管干部分别就寒假安全注意事项、校园纪律、保险等事项进行了说明,要求留学生在校注意防火、防盗,注意人身安全,过一个祥和、平安、幸福的中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