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六个学院赴马来西亚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展

作者: 暂无     发布时间:2019-03-13 16:13:57    点击数:

3月6日至3月9日,应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的邀请,我校代表团一行赴马来西亚参加“2019马来西亚中国高等教育展”,推介我校“双一流”学科,提升我校国际知名度,吸引马来西亚学生来校学习。

此次代表团由化学学院、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等6个学院选派人员组成。我校精心准备了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与内容详实的招生简章,重点展示了我校相关学科办学实力和国际化建设成果。针对马来西亚学生关心的入学要求、课程内容、奖学金、费用等问题,我校参展代表认真予以解释,鼓励学生申请我校。

据悉,本次教育展分别进入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和柔佛宽柔中学古来分校办展,吸引了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39所中国高等院校参展,7000余名马来西亚师生、家长前来咨询,反响热烈。马来西亚《中国报》、《南洋商报》等报纸刊载了专门教育展信息。

“双一流”建议以来,我校始终坚持开放办学,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鼓励学院“走出去办学”,推动学院开展各类国际化办学实践。马来西亚是我校发展来华留学工作的重要东盟国家。目前在校马来西亚学生16人,学习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金融学、艺术设计等多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