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四届泰国宋卡王子大学短期汉语夏令营(2019)顺利开班

作者: 暂无     发布时间:2019-05-09 17:15:48    点击数:

5月9日下午,第四届泰国宋卡王子大学短期汉语夏令营在我校校友楼顺利开班。此次夏令营共有来自宋卡王子大学的40名师生参加。前三届夏令营均圆满结束,获得了宋卡王子大学的认可,为两校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开班仪式上,泰国领队、国际研究学院PIM DE JONG副教授致辞,她指出福州大学与泰国宋卡王子大学联系密切,两校共同举办夏令营为泰国学生提供了学习汉语、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和社会的契机,有利于促进中泰教育交流,希望泰国学生好好学习,取得更大进步。随后,泰国师生参加了中国国情讲座以及相关外事纪律培训。

夏令营期间,泰国师生将强化汉语基础知识,参观福州的名胜古迹、赴中国企业实地考察,更加深入地了解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