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王健副校长接见日本法政大学来宾

作者: 暂无     发布时间:2013-03-19 11:23:00    点击数:

       2013年3月19 日上午,我校王健副校长、对外合作与交流处韦建刚处长等会见了专程来我校访问的日本法政大学小秋元段、尾谷昌则、Stephen Nelson三位教授。日本法政大学客人还带来了该校校长已经签字的两校友好合作协议书。日方希望在签订两校友好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加强与我校外国语学院日语系的合作。我校计划通过定期邀请日本法政大学教师来我校日语系进行短期讲学,提高日语系师生的学术水平。法政大学方面也希望我校今后能有更多的学生赴日本法政大学学习,并为我校赴日学习的学生提供优费的政策。

         法政大学是东京六大名校之一,现有教授副教授500余人,在校本科人数约为30,000人,研究生近1,600人。法政大学设有法学部、文学部、经济学部、工学部、社会学部、经营学部、国际文化学部、人类环境学部、现代福祉学部、情报科学部等。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2013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