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王健副校长会见日本东洋大学来宾

作者: 暂无     发布时间:2013-03-22 11:20:00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我校王健副校长会见了来自日本东洋大学法学部的后藤武秀教授。王健副校长希望够通过后藤武秀教授的来访进一步促进福州大学法学院与东洋大学法学部之间的学术合作与交流。在校访问期间,后藤武秀教授还为我校法学院的师生作了一场有关法律历史方面的专题学术讲座。

       日本东洋大学创办于1887年,是日本著名私立大学之一,总部设在东京。东洋大学法学部主要由法律学科与企业法学科构成。后藤武秀教授的研究方向主要是“日本法制史”与“比较法制史”,其著作有《法社会学与比较法》及《中国法制史上下册》,是日本研究中国法律历史的专家。

                                  

                                                                                         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201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