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台湾海洋大学李选士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 暂无     发布时间:2013-01-18 11:41:00    点击数:

      2013年1月18日,我校王健副校长会见了台湾海洋大学李选士副校长,台湾铭传大学王金龙副校长一行七人,参加会见的还有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应用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平潭海洋学院筹备处的负责人。通过互通信息,我校与台湾海洋大学在人才联合培养、学科建设、合作开展科学研究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在福州访问期间,台湾客人还将赴平潭实地考察筹建中的福州大学平潭海洋学院。
     相关信息:台湾海洋大学创建于1953年,是台湾地区唯一拥有海洋相关领域完整系所的大学。其海事航运、海洋法、水产生技、海洋生物、渔业、食品科学、造船工程、海洋工程与科技及所有海洋相关学科代表台湾地区的最高水准。目前设有海运暨管理学院、生命科学院、工学院、海洋科学与资源学院、电机资讯学院以及人文社会学院等六个学院,下设15个学系,10个独立研究所,24个硕士班,15个博士班。

                                          

                                                                                        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3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