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李天任理事长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 暂无     发布时间:2013-02-26 11:36:00    点击数:

2013年2月25日下午,我校党委陈永正书记、王健副校长会见了原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校长、现任台湾中国文化大学理事长李天任博士一行,参加会见的还有我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的负责人。
我校与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已于2007年签订了两校友好合作协议书,陈永正书记希望通过李天任理事长一行的来访,促进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经过互通信息,双方有意在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合作开展科学研究等方面探讨合作的切入点。李天任理事长还着重向我校王健副校长了解建设中的平潭海洋大学的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3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