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大学组织外籍师生接种新冠疫苗

作者: 暂无     发布时间:2021-06-24 11:54:54    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在“自愿申请、知情同意、自担风险”的前提下,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集中组织来自德国、瑞典、日本、美国、巴基斯坦、伊朗等国的外籍师生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为了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全力构筑疫情防控屏障,根据福州市在榕外籍人员疫苗接种工作政策,我校积极宣传福州市接种新冠疫苗相关安排,对外籍师生接种新冠疫苗的意愿进行摸底,多方联络福州市为外籍人员提供疫苗接种点,统一组织并派人全程跟进、现场协调,确保外籍师生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新冠疫苗接种得到了外籍师生的积极响应,他们普遍表示对中国的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很有信心,希望通过接种疫苗,尽快构筑免疫屏障,后续将按时参加第二剂疫苗接种。同时学校将继续跟进外籍师生的疫苗接种工作,对于因故未能参加此次统一组织的仍有意愿接种疫苗的外籍人员,将尽快联络医院组织第二批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