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涂荣一行来校洽谈工作

作者: 暂无     发布时间:2021-09-10 16:18:02    点击数:

9月9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涂荣一行来访福州大学。杨黄浩副校长在行政南楼会见客人,两校就2021年首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福州分会场举办的筹备工作交流讨论。双方对会议议题、会场安排、参会嘉宾及邀请福建重点企业等相关问题交换意见,双方一致表示,作为会议承办方,两校将多部门协调配合,合力保障本次会议福建分会场的成功举办。

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为教育部发起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系列决策部署和国务院工作部署,加强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科研和教育合作的国际合作会议。其中丝绸之路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已成功举办4届,并已经被列入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在此基础上,教育部决定在福建举办首届2021年海上丝绸之路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以期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切实推进中外产学研用合作。

对外处、研究生院、科技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物信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