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综合服务管理系统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6 15:19:38    点击数:

为方便我校教职工尽快熟悉因公临时出国(境)综合服务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功能,掌握新系统操作方法,11月26日上午,对外处在校友楼举办了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综合服务管理系统专题培训会,学校各学院、各单位代表及其他感兴趣的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负责系统的相关技术人员通过申报实例讲解以及现场操作演示向参会人员全面细致地展示了这一全新的系统,参会人员详细了解了新系统的模块分类、功能和操作流程。新系统界面友好、易于理解和操作,出访团组仅需通过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即可登录系统实现在线填表、申办手续,让我校教职工办理校内涉外事务时更加省时、便捷。系统实现了表格填写从做“填空题”到做“选择题”的改变,一次填写即可反复使用,从源头上解决因填表不规范、不完整造成的“折返跑”以及重复填写、重复核对造成的“循环跑”等问题,并有利于进一步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