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外籍师生应邀参加福建省外事办专题宣介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7 14:28:51    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我校7名外籍师生代表受邀参加了福建省外事办举办的“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携手创造美好新生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介活动。

宣介会上,福建省外事办国际经济与新闻处李杰调研员向全体与会外籍人士表示了欢迎,希望借此机会让在闽外籍人士能够进一步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推动国际社会对中国更广泛的认同。省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陈新教授做了专题报告。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等关心的议题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我校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英国籍教师克里斯托弗、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喀麦隆博士研究生彭博姆、经济与管理学院尼日利亚本科生巴希尔相继在会上发言,表示很高兴能参加此次活动,由此对中国社会经济发展以及抗疫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福建省政府外国留学生奖学金获得者、经济与管理学院阿富汗本科生穆斯塔法在会上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宣介会,让他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习近平经济思想和中国经济持续保持良好状态的原因有了更深的理解,未来会继续向自己的同学、身边人讲述他感受到的真实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