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福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福建省引进人才服务中心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8 11:58:17    点击数:

5月5日上午,福建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福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福建省引进人才服务中心一行8人来校调研。本次座谈为出入境管理部门为来华学习和工作的外籍人员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旨在了解我校外籍人员所需、所求,以便为我校做好外籍人员管理工作提供精准服务。福建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外管支队范彪支队长、林燕春副支队长、高松江警长,福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陈文飞处长、林芳副科长、林麒峰警长,福建省引进人才服务中心赵永莉主任、陈佳经济师来校调研,我校外籍专家代表Bruno教授、葛悦禾教授、刘仕强教授、Benisi副教授以及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人事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心晨副校长首先会见了范彪支队长一行,感谢出入境、人才服务部门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精准服务,为我校外籍专家在华工作和学习“排忧解难”,对省、市级出入境、人才服务管理部门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人才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一行人前往行政南楼333会议室进行座谈,范彪支队长指出,引进、用好外国人才是我国人才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国家长期坚持的重要战略方针;对外处处长林少骏代表福州大学介绍了学校外籍人才引进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具体工作方法。座谈会上,本着“专人专办”的工作态度和“个例中找共性”的工作方法,范彪支队长及相关负责人分别了解了四位外籍人才代表在榕生活工作期间的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并给出了尽快落实解决的承诺。

此次座谈进一步增强了彼此的了解,加深了我校与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有助于未来共同为福州来华学习和工作的外籍人员提供更加优质精准高效的服务。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