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亚洲“一带一路”文化教育合作促进会会长一行来校访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2 11:08:13    点击数:

3月11日上午,亚洲“一带一路”文化教育合作促进会会长杨程成一行到访我校,何炳蔚处长在科技园会见了客人。杨程成会长一行考察调研了福建省智慧医工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福州大学未名医疗机器人研究院。双方在校企合作、人才交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表示要合作推进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科研、教育和产业的融合发展。

亚洲“一带一路”文化教育合作促进会(ACEC)总部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经马来西亚政府审批设立。ACEC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和促进国际教育与文化交流,通过搭建东盟国家的教育和文化信息平台,实现教育与文化的“一带一路”建设。截止目前已在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菲律宾、韩国、印度尼西亚、港澳台等11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各类文化和教育活动,获得了各国政府、高校及社会团体的认可和支持。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