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主页 >> 合作交流 >> 项目合作 >> 正文

关于2014年度选派我校学生赴台湾铭传大学参加暑假夏令营(自费)的通知

作者: 暂无     发布时间:2014-02-27 10:20:00    点击数:

根据我校与台湾铭传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书,2014年暑假我校拟选派20-25学生赴台湾铭传大学参加暑期夏令营暨国际礼仪与形象塑造营活动,具体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台湾铭传大学简介

 

铭传大学原名“铭传女子商业专科学校”,是台湾最早设立之唯一女子商业最高学府,系由创办人兼校长包德明博士与李创办人应兆博士共同创办。于1956年开始筹备,1957年3月设校。铭传大学以严管勤教为教育政策,学生在校既学有所获,毕业后乃能学以致用,且富于敬业乐群精神,毕业学生就业率几乎高达百分之百。

 

二、 夏令营活动介绍

 

营队名称:2014年铭传大学国际礼仪与形象塑造营

营队目标:由于国际间的互动频繁,卓越的人才,一定要具备国际礼仪,才不至于贻笑大方。而为提升学生对国际礼仪及形象的重视,培养领导人才,学员将透过团队规划之课程安排,认识礼仪的要点及方法。

 

三、 夏令营行程安排

 

具体行程安排详见附件5- 2014年铭传大学「国际礼仪与形象塑造」研习营简章;

 

四、 相关费用

 

活动费用:每人人民币3800元整(含机场接送、入台证费用、食宿、讲义费、营服、保险费及耗材费等)。

(注:以上费用不含往返台湾交通费、出境保险费、在台其他生活费等;)

 

五、 选派名额

 

选派20-25学生。

 

六、 申请条件

 

1、  为我校在读全日制学生(年级不限)。

2、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政治立场坚定。

3、  身心健康、品学兼优、能顺利完成夏令营课程学习。

4、  有一定经济能力,能够负担赴台的各项费用。

 

七、 报名材料

 

请认真阅读附件6-报名材料及须知。

 

八、 报名截止日期

 

请有意报名的同学按第七项要求将报名材料于2014年3月17日至3月19日期间(时间严守,逾期不候)交至校友楼205室林老师处。

 

九、 重要事项:

 

1、 本次活动采取预报名的形式,若报名人数达不到活动要求或者超出活动人数,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保留取消活动或人员删减的权利。

2、 本次项目属于夏令营性质,所修学分不符合我校学分转化规定,因此不可转化为在校所修学分。

3、 对于报名后无故随意取消参加活动的同学,除需向铭传大学提交相关申请费用外,将通报学院严肃处理,并取消其今后参加类似项目的资格。

 

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校友楼205室 林老师

联络电话:0591-22865234    

 

附件1:福州大学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

附件2:2014年铭传大学「国际礼仪与形象塑造」研习营报名表;

附件3:大陆地区人民入出台湾地区申请书;

附件4:具结书

附件5:2014年铭传大学「国际礼仪与形象塑造」研习营简章;

附件6:报名材料及须知;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4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