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主页 >> 合作交流 >> 项目合作 >> 正文

关于2014年度秋季选派我校优秀本科毕业生赴台湾岭东科技大学 进行硕士研究生课程学习的通知

作者: 暂无     发布时间:2014-04-01 09:17:00    点击数:

2014年秋季我校拟选派2名优秀本科毕业生赴台湾岭东科技大学进行硕士研究生课程的学习(全奖)。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 岭东科技大学简介

岭东科技大学,校本部位于台中市,创立于1964年,主要院系有财经学院、管理学院、资讯学院、设计学院等。

  • 申请条件
  1. 申请时须为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四年级学生(2014年7月毕业);
  2.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政治立场坚定;
  3. 身心健康、品学兼优、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4. 有一定经济能力、可负担在台期间的各项费用;
  • 学费与资助

(1)此项目资格获得者将免除2年的学费及住宿费,超出2年部分的费用自行负担;

(2)此项目资格获得者将由岭东科技大学资助一次往返大陆及台湾地区机票;

  • 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请有意申请的学生于2014年4月3日(星期四)前(时间严守、逾期不候)提交福州大学学生长期(三个月以上)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至校友楼205室林老师处。

经审核符合报名条件者将获得进一步的报名信息及材料。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22865234

  • 重要事项

关于最终的名单将在报名截止后由我校相关部门统一考核后确定并在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网站上给予公示。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4年3月31日

附件1:福州大学学生长期(三个月以上)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