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主页 >> 合作交流 >> 项目合作 >> 正文

关于2014年度秋季选派我校学生赴台湾东海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作者: 暂无     发布时间:2014-04-04 14:58:00    点击数:

       根据我校与台湾东海大学签订的校际合作协议书,2014年秋季我校拟选派20名学生赴台湾东海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2014年9月至2015年1月)的学习。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 (一)东海大学简介

 

东海大学创办于1953年,是台湾地区最早设立的一所私立教会大学。现设文、理、工、商、法、农、管理等八个学院34个系,1个独立所,5个校级研究中心。有实习农牧场、东亚社会经济研究中心、应用科技研究服务中心、都市暨区域发展研究中心、工业自动化中心、建筑研究中心、牛乳实验加工厂和食品加工实验工厂。该校标榜“教育必须与社会结合”。

 

  • (二)申请相关信息

 

见《东海大学2014—2015年度大陆研修生申请简章》(附件1)

 

  • (三)选派专业及学分转化

 

东海大学已设置与我校有相对应专业的学生方可报名,以避免返校后,所修学分不被我校承认。我校学生学分认定等相关事宜由各院教学办及教务处负责。根据学校规定,学生赴台前需在各院教学办办理好相关学分认定备案手续。

 

  • (四)学习期间

 

          2014年9月至2015年1月,为期一学期。

 

  • (五)申请条件

 

  1. 申请时须为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二年级学生(即2014年9月时为大三学生);
  2.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政治立场坚定,在台期间服从管理;
  3. 身心健康、品学兼优、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4. 有一定经济能力、可负担赴台及在台生活的各项费用;

 

               (六)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请相关学院有意申请的学生仔细阅读本通知及附件简章材料中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于2014年4月21日至4月24日期间(时间严守,逾时不候)将要求的报名材料交至校友楼205室林老师处。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22865234

 

备注:对于入选后无故随意取消参加交流项目的同学,除仍需向对方大学提交相关申请费用外,将通报学院,并将取消其今后参加类似项目的资格。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4年4月2日

 

附件:东海大学2014—2015年度大陆研修生申请简章及相关报名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