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主页 >> 合作交流 >> 项目合作 >> 正文

关于申请2014年德国Rheinmain应用科技大学国际交换生的通知

作者: 暂无     发布时间:2014-04-15 10:44:00    点击数:

一、项目简介

德国美茵大学Rheinmain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位于德国Hessen州首府Wiesbaden市内,是德国公立大学,现有学生近1万人。Wiesbaden位于莱茵河畔,景色优美,交通便利,离法兰克福只有20分钟左右的车程。

根据我校与德国Rheinman应用科技大学的校际交流协议,我校每学期可以选派五名硕士生赴该大学学习一学期。现在我校开始公开选拔5名硕士生于2014年10月到2015年2月期间到德方大学学习。

二、申请条件

1.       申请人必须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具有学成后回国为学校、国家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申请人必须学习成绩优秀,不能出现考试不及格的情况。

3.       申请人的资格为在读经济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本次选拔只限于2013级在读硕士研究生),包括专业硕士和学术型硕士。

4.       申请人在国外交换学习结束后必须按期返校完成在福大的学习,否则将不能获得福州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

5.       申请人应具备较高的德文或英文水平。

6.       申请人须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支付在德生活费用和往返国际旅费。

7.       按照德国政府的规定,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必须要自费进行德国ASP签证,如果未能顺利通过该签证,后果由申请人自负。

三、留学费用

学生在该校学习期间享受免学费的待遇。宿费约300欧元/月,生活费用约300-400欧元/月。其它杂费250欧元。

五、课程及学分

该校授课语言为英语。

学期结束后学生将获得德方大学提供的成绩单及学分。

六、报名方式及时间

请有意申请者于2014425(时间严守、逾期不候)前将报名表格发至250755075@qq.com,学校将统一组织遴选及申报。前期报名材料见附件。

七、选派名额

5

八、联系人

邓老师  0591-22865239

德国交换生项目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