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主页 >> 合作交流 >> 项目合作 >> 正文

关于申请2014台湾高雄第一科技大学学分项目的通知

作者: 暂无     发布时间:2014-06-02 09:13:00    点击数:

一、项目简介

根据我校与台湾高雄第一科技大学签订的校际合作协议书,2014年秋季我校拟选派6名学生(其中5名免学费)赴台湾高雄第一科技大学学习一学期。时间为2014年9月至2015年1月。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二、学校简介

高雄第一科技大学高雄市楠梓区,是大高雄地区的第一所科技大学。 校训为“敬业乐群、卓越创新”,成立的宗旨为创办一所与产业界需求紧密结合的技职高等学府;并秉持全人教育的理念,培育具有敬业乐群、卓越创新精神的产业发展的人才,及从事着重实务应用研究与服务工作,真正发挥大学服务社会的功能。设校的理念为:实务与理论兼具、教学与研究并重、专业与通识结合、人文与科技相融、创新与务实兼容。

三、留学费用

公费生学费为16000NTD,自费生学费为48000NTD。另外学生需自行负责住宿费(约7500NTD)、往返机票等。

四、申请条件

1. 申请时为我校在读英语专业或日语专业全日制本科生(大一年级除外);

2. 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3.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

4. 有一定经济承受能力,以承担在台生活的各项费用;

五、学分及学分转换

依据我校与高雄第一科技大学协议,交换学生所修学分可在两校之间转换。但具体转换事宜,请于赴台前向学院或学校教务部门确认及办理相关手续。如学生所修学分数无法满足培养计划的要求,回校后则需按要求重读或延期半年至一年毕业。

六、报名方式及时间

请有意申请者于2014年6月24日(时间严守、逾期不候)期间到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旗山校区校友楼207室)报名,学校将统一组织遴选及申报。前期报名材料见附件 。

七、选派名额

英语专业3名,日语专业3名。

八、联系人

邓老师  0591-22865239

 

高雄第一科技大学项目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