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主页 >> 合作交流 >> 项目合作 >> 正文

关于申请2014年度日本长崎外国语大学NICS留学项目的通知

作者: 暂无     发布时间:2014-06-03 15:54:00    点击数:

一、项目介绍

根据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与长崎外国语大学于2008年签署《短期留学项目协议》,我校日语系大三学生可申请长崎外国语大学NICS留学项目。

日语系大三学生在长崎外国语大学学习期间,可与当地学生一样选修相关课程,需要参加期末考试,考试合格可获得长崎外国语大学的学分,并可转换为我校相应学分的课程,转换表已获得教务处批准。

每年公费生名额2名,自费生若干名。

项目时长为2014年10月至2015年9月。

 

二、申请资格

1.申请时为我校在读日语专业全日制大三本科生;.

2.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政治立场坚定;

2.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3.有一定经济承受能力,以承担在日生活的各项费用;

 

三、留学费用

公费学生在该校学习期间享受免学费的待遇。自费学生学费为50万日元。

其它大致费用为住宿费50万日元(含早晚餐),书本费1万日元,其它生活开支50万日元,往返机票4000人民币。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请有意向者于2014年6月25日前将报名表发至250755075@qq.com。报名材料见附件。

 

五、联系人

邓老师 0591-22865239

 

日本长崎外国语NICS项目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