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主页 >> 合作交流 >> 项目合作 >> 正文

关于申请2014年度福州大学与台湾海洋大学校际学术交流合作项目的通知

作者: 暂无     发布时间:2014-08-18 22:03:00    点击数:

一、项目简介

福州大学与台湾海洋大学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彼此学术交流发展与师生互动良好,不仅建立兼容并蓄的多元文化,亦于互助互惠的密切交流中获得相当丰富的成果与情谊。为持续推动两岸高校学生短期交流研修计划,诚挚邀请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到台湾海洋大学工学院河海工程系交流学习。

二、项目内容及时间

福州大学与台湾海洋大学校际学术交流合作;水利工程与海洋工程相关课题的学术研究。项目时间为2014年9月-2015年2月(一学期)

三、授课方式及学分

由于研究生课程在研究生一年级基本修完,在台不需修学分,学习方式为旁听。

四、申请条件

1. 申请时须为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水利水电与港口工程系研究生; 水工结构工程专业和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专业的学生优先;

2.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服从在台期间管理;

3. 身心健康、品学兼优、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4. 有一定经济能力、可负担赴台及在台生活的各项费用。

五、费用

一学期费用为:机票与当地交通共约人民币3000元;住宿费及餐费约人民币2500元/月。

六、报名方式及时间

请有意申请者于2014826日(时间严守、逾期不候)前发送附件中的报名材料至250755075@qq.com报名,学校将统一组织遴选及申报。报名材料见附件。

七、选派名额

2

八、联系人

邓老师  0591-22865239

台湾海洋大学交换生项目报名表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