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主页 >> 合作交流 >> 项目合作 >> 正文

关于申请2014年度日本长崎大学AJLC留学项目的通知

作者: 暂无     发布时间:2014-09-15 09:22:00    点击数:

一、项目简介

长崎大学为日本国内知名的国立综合大学。大学在研究中既注重建立面向世界的研究中心,又坚持发展立足于长崎本地的研究,并兼顾发展其他特色的研究项目。

长崎大学AJLC留学项目是长崎大学旨在加强与国外高校联系与交流而设立的短期留学生项目,也是长崎大学执行人才交流协议的方式之一。

 

二、项目课程

2014年度AJLC项目是关于日语及日本文化的课程。项目时长一年。

 

三、留学费用

免交报名费及入学费。其它费用约为:学费14800日元/学分(一年约22个学分);住宿费19275日元/月。往返机票约5000人民币。

 

四、申请条件

1. 申请时为我校在读日语专业全日制本科生;

2. 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3. 有一定经济承受能力,以承担在日生活的各项费用;

 

五、学分及学分转换

依据我校与长崎大学协议,交换学生所修学分可在两校之间转换,但我校学生在长崎大学所修具体课程的学分能否转换为并抵用培养计划内的学分,请于赴日前向学院或学校教务部门确认及办理相关手续。如学生所修学分数无法满足培养计划的要求,回校后则需按要求重读或延期半年至一年毕业。

 

六、报名方式及时间

长崎大学不单独接受学生申请。请有意申请者于2014年9月20日(时间严守、逾期不候)前发送报名表至250755075@qq.com,学校将统一组织遴选及申报。前期报名材料见附件。

 

七、选派名额

1至5名(最终决定权归长大所有)。

 

八、联系人

邓老师  0591-22865239

日本长崎AJLC项目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