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国际学生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际学生 >> 奖学金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中美学分生专项奖学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暂无     发布时间:2017-05-23 09:22:44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申报2017/18学年度中美学分生专项奖学金项目的通知》,为巩固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成果,鼓励中美高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吸引更多的美国优秀青年学生来华留学,教育部于2017/18学年继续实施“中美学分生专项奖学金”项目。为了做好该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项目要求

申请2017/18学年中美学分生专项奖学金支持的项目应为我校与美国高校间正式签署的校际合作交流协议下执行,符合以下条件:
      1、我校与美方高校已签署校际合作交流协议,协议中应体现美方高校承认其学生在我校学习结束后所获得的学分。

2、项目学生将于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间在我校学习,且学习时间不少于1个月。优先资助来华学习3个月以上的项目。学习层次含本科、硕士、博士。

3、来华学生国籍必须为美国籍。

二、奖学金资助方式

中美学分生专项奖学金使用方式根据校际交流合作协议内容确定。相关款项将由教育部在我校获批项目及名额范围内,根据实际报到人数随奖学金年度经费统一拨付。

奖学金申报办法

1、填写《2017/18学年中美学分生专项奖学金项目申报表》(附件1)。

2、此前已获批并且仍在有效执行期内的中美学分生奖学金项目须重新申报(附件2)。

3、拟申请的学院,请于2017年5月26日将申报表及校际交流合作协议复印件纸质版报送对外处,电子版发送邮箱。

4、对外处将提交相关材料至教育部审核。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0591-22865027

           E-mail: 71084262@qq.com

附件:1.  2017/18学年中美学分生专项奖学金项目申报表

          2.  已获得批复中美学分生专项奖学金申报表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