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主页 >> 下载专区 >> 出国(境)类 >> 正文

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申请流程

作者: 暂无     发布时间:2020-01-07 16:53:44    点击数:

一、我校教职工可登录福州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综合服务管理系统在线填写、提交申请,以下四种登录方式供参考(四选一)

1)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https://ygcgj.fzu.edu.cn,未登录校园平台的,浏览器会自动跳转到统一身份认证页面,通过统一身份认证页面登录系统。

2)登录学校主页办事服务大厅,在搜索栏中输入“因公临时出国(境)”可进入系统主页。

3)通过“福州大学”企业微信公众号---移动门户--办公服务--因公临时出国(境)进入申请登录页。

4)通过“智汇福大”app--办公服务--因公临时出国(境)进入系统。



二、填写计财处提供的表格:《因公临时出国(境)预算申请表》(Word文档,整个团组一份)


三、如需借款,请详见:https://jcc.fzu.edu.cn/info/1126/183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