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CSC项目】转发2021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申请通知

作者: 暂无     发布时间:2021-05-21 16:16:39    点击数:

各学院,各单位:

现将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通知(https://www.csc.edu.cn/chuguo/s/1967)予以转发。此次发布的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包括:

1. 2021年与国际电信联盟合作项目(计划选派3人,实习期6至11个月)

2. 2021年与国际贸易中心合作项目(计划选派3人,实习期3至6个月)

3. 2021年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项目(计划选派32人,实习期6至12个月)

4. 2021年与世界粮食计划署合作项目(计划选派9人,实习期6至8个月)

具体选派办法及岗位要求请查询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s://www.csc.edu.cn/chuguo/s/1967

***申请时须为我校国内或国外就读的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或我校硕士、博士刚刚毕业者(一经录取,需在毕业一年以内开始实习)。符合条件的在职人员亦可申报。

请各学院、各单位积极组织有意向的人员报名,按通知要求于2021年5月13-31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报名。

报名人员请于2020年5月31日前将在线网报完成后生成的申请材料(PDF格式)、推荐意见表(附件1)提交至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旗山校区校友楼207室)。

联系人:邓老师  电话: 0591-22865305

附件1:推荐意见表

校对外处

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