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省教育厅关于2024年泰国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7 15:57:05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泰国高等教育、研究和创新部设立了2024年“Thailand Scholarships”,面向攻读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短期交换生项目的申请人提供奖学金(学费减免、生活费补贴、健康保险等)。

提供奖学金的院校和专业信息,请下载附件查询,或通过网址http://mhesi.e-office.cloud/d/ffeb26cc查询。

有意申请的同学请扫描附件二维码向泰国高等教育研究院提交申请表。


联系咨询: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旗山校区校友楼205室

联系人:邓老师  电话:22860919  QQ:2316764950  邮箱:2316764950@qq.com



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2024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