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胡培杰同志为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29 16:49:52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9日下午,支部书记胡培杰同志为支部全体在家党员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胡培杰同志以《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为主题,围绕学习目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学习方法以及如何落实等六个方面,深入细致地带领支部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与会党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将主题教育的成效深化拓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他强调支部党员应立足本职岗位,聚焦校党委“11个一流”的内涵要求,全方位推动一流的党的建设引领一流的对外合作建设,为学校对外工作提供坚实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