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主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机关党委张玉辉副书记到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06 10:57:48    点击数: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福州大学机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玉辉同志在校友楼111会议室以《学习新思想立场观点方法 推进双一流建设》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了学习。

张玉辉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思想的深刻内涵及其运用方法,同时,通过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紧密围绕学校实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切身体会,与支部党员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党课指出,党支部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参与国家以及学校的大局工作,把主题教育、“三争行动”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强化政治统领,把握任务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党课结束后,张玉辉同志围绕学校目前的国际化工作开展调研,首先肯定了党支部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围绕加强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对照“七个有力”提升支部政治和组织功能、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防腐倡廉工作以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期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了新思想,增强了党性,更加明确了工作方向,今后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为学校“一流的对外合作”建设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