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暑期项目】关于2024年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暑期项目的报名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8 15:23:54    点击数: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又译“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简称“UBC”,位于加拿大温哥华市,始建于1908年,是一所综合研究型大学。UBC是加拿大U15研究型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Universitas 21和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34名。

UBC将在2024年7月12-8月12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暑期项目(Vancouver Summer Program, VSP)。该项目面向全球的优秀学生,提供化学工程、土木工程、材料工程、电气工程、计算机、商学等专业课程。学生可在这所全球顶尖的研究型学府修读两门课程,同时体验国际化教育和加拿大文化。


一、项目介绍

1.项目时间:2024年7月12日-8月12日(4周)

2.课程介绍:提供化学工程、土木工程、材料工程、电气工程、计算机、商学等专业课程。每个配套包含两门专业课程,详见https://vancouversummerprogram.ubc.ca/course-packages/或下载附件了解。

3.项目费用:5825加币(约合31000元人民币),包含申请费、学费、住宿费、课程材料费、医药保险等。不含往返机票等费用。

4. 项目官网链接:https://vancouversummerprogram.ubc.ca/


二、申请要求

1. 全日制在读相关专业本科学生

2. 身体健康,学习成绩良好,有较好团队合作精神和意识,英语能够进行沟通交流

3. 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独立自主的生活能力

4. 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三、报名流程及时间安排(即日起至2024年1月19日下午15:00前,以下两个步骤都需要完成!)

1.提交校内申请材料至校对外处(旗山校区校友楼205室)

下载地址:https://oce.fzu.edu.cn/info/1044/1734.htm(第1、2、3、5项)

2.完成UBC网上申请https://vancouversummerprogram.ubc.ca/apply-now/


重要:由于近期加拿大签证办理时间预估需要90天以上,请务必在上述时间前完成申请工作。

(没有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护照。)


四、重要事项

1.参加学生可申请我校“优秀学生海外访学基金”,是否资助及资助金额将由学校基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优秀学生海外访学基金实施暂行办法:https://oce.fzu.edu.cn/info/1041/3640.htm

2.若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原因引起项目变化,学校可能相应做出调整或中止项目的安排,申请学生务必服从组织方的统一安排。


联系咨询

校对外处 地址:旗山校区校友楼205室

邓老师电话:0591-22860919 QQ:2316764950


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12月18日